陳小兔

4.戀愛前傳-展開追求

從那天妳讓他送妳回家之後,每天都會收到他的訊息,偶爾還會收到一張他的自拍照或隨手拍下的風景照,然後滔滔不絕的跟妳分享他在做什麼,就算妳的回覆總帶著一些冷淡和敷衍。


這天,手機一如往常的瘋狂發出叮叮聲,妳從浴室走出來,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拿起手機,發現又是他傳來的一大串訊息,妳頓時無語,把手機丟回沙發上,轉身拿起吹風機開始吹乾頭髮。


吹完頭髮之後,妳才拿起手機開始回覆他的訊息,回完訊息之後,準備再次放下手機,起身去煮包方便麵來吃的時候,就接到了他的來電,妳有些猶豫的按下接聽。


"喂?妳在幹嘛?"

"正要去煮泡麵。"

"別吃泡麵了,我們去吃壽司吧?"

"我吃泡麵就行啦!"

"不管,20分鐘後你家樓下見噢!"

"啊..?!喂..?喂!"


妳望著被掛斷的電話,有些傻眼,想著這傢伙到底有什麼毛病喔?誰答應他去吃壽司了阿?就在樓下慢慢等吧!切。


妳賴在沙發上滑著手機,眼睛有些酸澀,妳看了一眼時間,發現已經過了30分鐘,那傢伙不會真在樓下等著吧?妳起身走向陽台,往下一看,他的車真的停在樓下,妳猶豫著該不該下樓。


最後,妳還是選擇下樓,妳彎腰敲了敲車窗,他伸長手替妳開門,妳坐進副駕,盯著他看。


"哪有人這樣的喔?"

"嘿嘿。" 他抿嘴笑著。

"出發啦!"

"Yes Sir!"


妳望著滿桌的壽司,眼睛放著光,伸手夾了一顆炙燒鮭魚,大口吃下,滿足的笑彎了眼角,對面的他看著妳的笑容,忍不住笑出來,拿起手機拍下了妳的模樣。


"你快吃呀!超好吃的啦!"

"好!"


回到車上之後,妳點開朋友圈,發現他發了一張照片,居然是妳吃著壽司一臉滿足的照片,文字寫著「吃壽司😋」,底下的留言一片暴動,妳瞪大雙眼轉頭看他。


"陳信宏!這是什麼啦!"

"吃飯打卡啊!"

"我是說照片!"

"是妳阿。"

"廢話!我沒瞎!你什麼意思!"


妳超兇的看他,這傢伙是有病吧?這一次次的是在幹什麼?


"我喜歡妳。"

"...!"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